鑫磊如冰

想站在Stark大厦的楼顶上,吃着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

救赎(14)


接虫二



神秘客提及



有药物控制情节



非典型HE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冰冷的实验室内,John正一丝不苟的做着血清提取的工作,Beck在一旁冷冷的看着,血清一滴滴用极慢的速度流入试管中,伴随着极慢的滴答声,Beck的耐心很快被耗尽了


“John,dude! 你就那么想进纽约警局吗?为什么这么多天了,血清还只提取了这么点!还不够一小瓶!你是不是想看着复联那帮家伙闯进来把咱俩带走”Beck大吼道


“收起你的狗脾气,kuntin Beck!你以为那孩子的血管里流淌的都是什么高级血清?随便抽一管就能让你称霸世界?”john一边将手中的药剂混合好,同时嘴里也毫不谦让的反驳着beck


“那怎么办,难道我们就这么等着,等着那血清一滴一滴的攒齐,那要等到什么时候?”


“也许你可以试试这个”john将调配好的药剂扔给了Beck


“这是什么”

 

 “我的新作品,我叫他'evil',这种药会刺激他的造血因子,使其制造出比常人多两倍的血液,但注射时那孩子会很痛苦.......”


“很好,不用告诉我后果,早点提取完也早点送她去见Tony stark,也免得他一直受罪”Beck仔细看了看手中的小瓶子,还没等john把话说完就推开实验室的门,直奔peter所在的病房,他很兴奋,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这药有什么令他惊喜的效果    


推开病房门,男孩如往常一样呆坐在窗前,毫无神采的眼睛木然的望着窗外的世界,beck走近peter,用手在peter眼前晃了晃,才将少年的目光吸引过来


“您是.....”peter望着眼前的男人,隐隐觉得自己好像认识他,但又有一股深深的陌生感,好像脑子里有什么东西在阻止自己想起什么来,他懊恼了锤了锤头


“我是kuntin beck,你的主治医师,你可以叫我Mr.beck”beck微笑着说道


“抱歉Mr.beck,我最近总是会忘记很多事,有时候连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来,真的很抱歉”peter看了看男人的眼睛,总觉得和什么人很像,张口问道:“您长得好像我认识的一个人,我不记得他叫什么了,他有时会出现,可总会消失,您有见过一个和您长得很像的人来看我吗?”


得到否定答案后,peter很失落眼睛里也透露出些许迷茫和无助


“没关系的Mr.Parker,这只是些小症状,我的药很快会让你恢复记忆的”beck扬了扬手中的针管,将药液注射进peter的身体里,又掏出两个巧克力,递给peter,说:“吃点甜的,心情会变好” 


这一针的效果很显著,peter很快就感觉自己浑身的血管都要裂开了,血液不断上涌,让peter头痛欲裂,却意外的恢复了一些神志,他看着自己面前陌生的脸逐渐熟悉,在kuntin beck和Tony stark间不断转换着,又逐渐变得陌生,焦急的将两人的名字都喊了出来后,两眼一黑,晕了过去


听见peter嘴里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,kuntin beck表现得有些慌乱,可peter下一个就晕了过去,着实让他松了口气


他冲出病房,一路狂奔到实验室,拎起john的领子,大声质问道:“你给我的是什么破药,没见到什么效果,反而让那小鬼想起什么来了,要不是吃了那几个下了药的巧克力,还不知道要发生什么”说完将john甩到一边,急的在房间里来回踱步


john从地上爬起来,捋了捋被抓皱的衣领,说道:“你刚刚打断我说话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这些,你不知道吗,永远都不要打断一个科学家说话!”  


“科学家?你以为你还是当初stark工业的化学博士吗?你现在跟我一样,都是逃犯,而且不久就要变成杀人犯了”


“你!”


“别废话了,赶紧把这药的副作用告诉我”看着john气急败坏的样子,beck心里暗爽,要不是看在他在制药方面的成就,他可不会和这种多愁善感的人联手,beck不耐烦的说道:“再多给我些致/幻/剂,我可不想再让那小子逃走了”


john将致/幻/剂递给了beck,解释道:“这药刺激血液再生的同时也会刺激脑神经,那孩子突然想起之前的事也不足为其,只要继续给他服用致/幻/剂就没什么大事”他从盒子里取出shizh支'evil'递给了beck,说道:“两天一支,注射完之后当天一定要抽取500毫升以上的血液,不然那孩子的血管破裂而亡,到时候你除了一具尸体,什么也得不到”


beck拿过药物,冷哼一声,转身走出实验室只留john一人留在空荡是实验室中默默矗立着.......




未完待续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pp和beck交谈内段没看懂的姐妹注意了:pp现在已经神志不清了熬,就是'巧克力'吃到一定程度就会破坏神经系统,pp现在已经不只会出现幻觉,还会忘记很多事(可怜小peter还记得ts)


本文的结局可能不会像各位想的那么好昂,我个人认为结局不算圆满,甚至有些遗憾,对我来说双活,双死都算HE,我只能保证ts和pp都活着,至于其他的我不能保证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2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