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磊如冰

想站在Stark大厦的楼顶上,吃着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

救赎(15)

虐小虫ing,接虫二



神秘客提及



有药物控制情节



非典型HE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正如clint所说,Tony在peter出任务的两周过得很“不好”,虽然他躺在全美最高端的病房里,享受着Dc.zhao和拥有七个博士学位的Bruce的照顾和治疗,可一想起自己已经很久没见到皇后区的男孩,Tony心里就难受的紧


不仅如此,Tony也和男孩断开了联系,可以说,自从他醒来,Nick fury就以他的身体为由拿走了他全部的通讯设备,还禁止他将Friday连入病房,要不要Tony早就让Friday启动战甲,把远在欧洲的peter扛回来了,直接扔肩上的那种。Tony发誓,等peter回来,一定要好好教教他什么叫“恪守夫道”


当然,这些只是Tony安慰自己的理由,他早在刚醒的一天后就察觉到了不对,在cap和clint来看望他时的表情中,Tony看到了不属于美国队长的慌乱,他故意多次提到peter,两人支支吾吾的解释更加深了Tony心中的疑虑


他隐隐觉得大家在peter的事情上对他有所隐瞒,而切断他与外界的联系更像是在掩盖着什么重要的事,许是恋人之间的心灵感应吧,Tony的第六感告诉他:peter出事了


觉察到事情不对的Tony当然也不是吃素的,多亏了两位博士研究的特效药品,Tony只花了不到两周的时间就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到与之前差不多的程度,并在Bruce为他检查身体时顺走了他的手机


“amazing,Tony,看来灵魂宝石真的帮了你不少忙,这才十几天,你就快恢复得和cap一样了”丝毫不知道自己的手机被顺走的Bruce看着手中Tony的检测数据,不由得惊叹Tony惊人的恢复速度


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自己能活到一百岁,亲爱的Bruce,赶快回去陪你家nat吧,我要休息了,下次来的时候记得帮我带一盒甜甜圈”Tony被单下的手攥着Bruce的手机,不耐烦的把一脸懵的博士赶了出去,Tony根本不在乎自己恢复的怎样,他现在只想知道peter的情况


Tony在心里默默祈祷着peter只是单纯在欧洲玩的太嗨没有回来,手上毫不怠慢的用Bruce的老旧手机黑进了自己大厦内Friday的系统


“welcome back,sir”


“wow,没想到你能认出我”


“我启动了面部检测,确认是您才开启系统,让您黑进来”


“好吧,goodgirl”Tony一边和Friday打趣,一边马不停蹄的将Friday安装进Bruce的手机,但奈何博士的手机实在太旧,过程花了不少时间


“Friday,帮我查查peter现在在欧洲吗”


“sorry,sir,Dc.branner的手机有些旧,我需要点时间”


在Tony拿到手机的五分钟后,Nick fury就从监控中看到了,他立刻叫上刚从欧洲回来的cap和nat冲向了Tony的病房,并在中途遇到Bruce的时候给了他一个白眼


顾不上博士疑惑的询问,Nick等人向病房们冲去,冲进门的一瞬间,Friday也说出了:“peter在十个月之前到达了欧洲”听到这句话的Tony,不顾冲进来的Nick fury,命令Friday定位peter的战衣


“sorry,boss,无法定位战衣的位置,但可以检测到战衣损坏严重,Karen和我在253天前就被外界不明原因切断了联系,peter现在处于失踪状态”


“253天.....Nick fury,你之前的意思是peter在了无音讯的情况下,自己一个人在欧洲呆了大半年完成你所谓的'任务'对吗?”


Tony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,恨自己像个废物一样躺在床上,恨自己愚蠢的让Nick fury去做peter的导师,恨自己没能好好保护peter


“Friday,定位我的位置,unlock,Mark85”


“Tony,你这样会引起公众恐慌的,他们不知道你还活着”cap想要阻止,却被窗外Mark85的掌心炮无情轰飞了


“呵,全美道德标兵不也和他们一起瞒着我”Tony冷笑道:“在我轰飞你的冰块脑袋之前,滚开!”


Tony穿好战甲,走到窗边,听到cap说:“wait,Tony,我和你一起去,你昏迷的时候,是我没保护好peter”


“who care”


今天是全美最不平凡的一天了,也是纽约人民最疯狂的一天,走在街上的群众亲眼目睹钢铁战甲飞过他们的头顶,《Tony stark复活》的消息在各大报纸火速登上头版头条,号角日本的主编JJJ更是在新闻上大肆传播Tony stark是个伪君子,将此事闹得沸沸扬扬


当然,知道此事的不仅是纽约的普通群众,还有远在欧洲囚禁了spider man近九个月的kuntin beck




未完待续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马上就能看到ts暴揍鱼缸头了


ts也将看的我们可怜的pp


本文最大虐点莫过于ts看到遍体鳞伤的pp


救命,我先哭一会




爱铁虫

爱你们


评论(35)

热度(2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