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磊如冰

想站在Stark大厦的楼顶上,吃着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

救赎(13)

接虫二



神秘客提及



有药物控制情节



非典型HE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“so,where is peter?”在队友轮番慰问下,tony终于忍不住推开了正抱着他号啕大哭的clint,淡淡的问道


虽说表面很平静,但某总裁的内心可是着急的很,自己在床上瘫了一年了!一年都没抱到自家的奶团子了,自己都快忘了小孩的腰捏起来是什么感觉了!现在自己好不容易醒了,小孩居然没来看自己


某总裁内心os:peter不爱我了,肯定是趁我昏迷移情别恋了,怎么办!


“呃.....tony,其实Peter已经.......”


“已经去欧洲出任务了,暂时还回不来!”


Clint的“失踪”二字还没出口就被nick fury打断了,看着Clint一脸疑惑的望着自己,Nick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,随后以tony刚醒,还需要静养为借口将大家推了出去


“你刚才为什么不让我告诉tony,peter已经失踪的消息”


“你是想让Tony听完再气死过去吗?”nick fury冲着clint,将刚才在病房里不敢翻的白眼翻了出来“Tony现在刚醒过来,你要是想急死他的话,你就去告诉他,我猜他第一反应一定是把手边的东西砸到你头上”


“难道我们就这么瞒着他?那家伙以前一天见不到peter就急的穿着战甲绕着纽约找,现在这么长时间见不到,不得......”Sam说到一半,停了下来。基地里谁不知道Tony黏peter,恨不得天天把peter挂在身上才放心


“至少要瞒到他康复,不然就算告诉他,也是让他白着急”nat说道,女特工顿了顿,又问道:“他完全康复需要多长时间?”


“根据赵博士的技术以及新研发的药物来看,基本上一个月就完全康复了”Steven默默说出后,得到了众人一脸崩溃的表情


“一个月!不是铁罐先疯就是我先疯”clint崩溃的大喊着,一旁的女特工附和道:“还有可能是铁罐把你逼疯”


当然,不论瞒不瞒的过去,Tony醒来的消息也足够令人欣喜,虽然Tony stark一身的臭毛病,但谁又能拒绝一个一手承包基地消费清单的男人的回归呢?


相比于基地中的皆大欢喜,被困在Beck实验室中的peter可就不那么幸运了,此时他正一脸忧郁的看着窗边的一盆鸢尾花,尽管他每天细心地照料它,可那朵紫色的小花依旧垂着头,远不如窗外的野雏菊开的旺盛,相比于每天被人细心的照料,也许它更向往窗外的清风


病房门开了,Beck端着一个托盘走进来,里面摆着一个注射器和几颗巧克力


“Dc.Beck!你来看我了!”peter开心的叫着


“乖,治疗时间到了,等会抽完血,要记得把巧克力吃掉哦”


peter看到巧克力开心了好一会,可不久又慢慢的说:“Dc.Beck,我想他了”


“peter想念的人是谁呢”


“我记不清他的名字了,也记不清他的样子了,明明昨天我还记得,今天又忘了”peter像窗边的鸢尾一样垂着头,闷闷的答道


“没关系的peter,想不起来也没关系,你只是生病了,我会把你治好的,把桌上的巧克力吃了,你就能想起来了”Beck依旧保持着微笑,将巧克力剥开,放在他手上,看着peter将巧克力咽下去


出了病房的Beck卸下了满脸的假笑,马不停蹄的赶往了另一个房间,将手中提取的血液交给了正在做实验的John,John接过血液,问道:“那孩子现在怎么样了”


“不得不说,你发明的药很管用,大名鼎鼎的spider man都快忘了自己是谁了”Beck冷笑道:“他倒还想着Tony stark,真是愚不可及”


“Beck,咱们真的要把那孩子弄成那样吗?这药他再吃几天就什么都不记得了,脑神经还会受损,可能......“


“可能会变成傻子?那又怎样,当初stark让我身败名裂的时候,就应该想到会有今天,他死了,就让他的小情人替他还!”


Beck嘶吼着说出了这些话,等他冷静下来,看着身旁神色惊恐的John,说道:“你放心,事成之后,你就拿着你的钱,咱们各奔东西,我保证你下半生会衣食无忧”


他拍了拍John的肩膀,话锋一转:“不过我听说纽约的那些复仇者已经找到这儿来了,如果不想坐一辈子牢的话,血清的事,你可要抓紧了”






未完待续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peter现在处于被药物控制期,已经忘记Beck是谁了,只记得他是个医生!


虐点已经来了,不知道有没有姐妹猜到


敬请期待


爱铁虫

爱你们

评论(18)

热度(2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