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磊如冰

想站在Stark大厦的楼顶上,吃着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

救赎(12)



接虫二



有药物控制情节



神秘客提及



非典型HE



(这篇写的略显沙雕😍)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i am iron man……”


那个响指的到来对tony来说不是什么意外,在他下定决心,要把自己的小恋人救回来时就已经预想到了这个许多种可能


他不是没想过死亡


毕竟对于曾经扛着核弹飞向太空的iron man来说,死亡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可怕的事,超级英雄的一生本就该如天空中绽放的绚丽烟花般燃烧自己,照亮世界,所以当他举起镶嵌着无限宝石的战甲时,他毫无畏惧


不过,Tony愿意加入此次任务,几乎百分之九十九是因为他的小恋人——peter parker,那孩子如阳光般的笑容照亮了tony stark的世界,将tony从痛苦的PTSD中解救出来,使他冰冷的反应堆第一次有了温度


少年的生命不应该如此早的消逝


当Tony看到终局之战中那一抹身影时,他知道自己成功了,他将他爱的小孩救了回来,这就够了,至于其他的,对于tony来说,都无所谓了


当他打响响指后,不到片刻就瘫倒在地上,看着从远处第一时间赶过来的peter,他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


那孩子在哭,哭的撕心裂肺,哭的肝肠寸断,tony想起身安慰他,可奈何自己早已没了力气


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丑爆了,可他还是面带微笑的看着peter,想把那孩子的样子一寸寸刻在心里,带去远方,他还有好多话还没和peter说,战争让他们只留给彼此一个拥抱,便要分别,他想告诉peter,要好好活,即使我不在了,也要快乐的活着。意识渐渐模糊,Tony慢慢的闭上了眼睛


也许是老天爷也不想收了这个嘴巴毒脾气差的自大狂,灵魂宝石在最后一刻救下了他,但也仅仅是保下了他的性命,当tony再次睁眼时,他在灵魂宝石为他创造的世界里


“所以……我现在已经死了对吗?”这是tony睁开眼后说的第一句话,他站起身环顾四周,发现“天堂”和他为peter购置的长岛木屋长的一样


“天堂就这配置,这也太不尊重死人了”


“你没有死,这也不是天堂”远处传来一句虚无缥缈的声音


“what?连上帝都出来了,看来我在死人里的地位也不低嘛”


“这里是灵魂宝石内部,你还没死绝呢”果然连宝石在面对Tony stark的这张嘴的时候都略显无奈,只好把事情的原委一一讲述给tony


知道这一切的tony的内心毫无波澜,毕竟他早已不相信什么科学理论了,他当即提出要回去,可这个要求别宝石无情的拒绝了


“你把我留这干啥,我连饭都不会做,你要是实在孤独寂寞冷,我回去把sam给你找来,反正他也没人陪,正好来陪你,我不行,我还得回去找我家peter”


“tony,这种事不是我能控制的,是你自己的灵魂救了你自己,时候到了自然就能出去,拜托安静一会好吗?宝石也是需要休息的”宝石被tony吵的头都大了


接下的时间,无论tony再怎么威逼利诱,宝石都不再回答他的任何问题,只是沉默的看着这个昔日的start工业的CEO,大名鼎鼎的iron man在灵魂宝石的世界撒泼打滚


自从来到灵魂世界,tony那颗装满了peter的心就一直悬着,他无法想象peter失去自己后会变成什么样子,他知道peter一定不会像他所期待的那样让生活走向正轨,他只希望等到从病床上睁眼的时候,传来的消息不会太糟


每一个触碰过灵魂宝石的人,都会收到来自宝石的考验,连tony stark也不例外,当他第一次操纵宝石时,他的灵魂就已经完完整整的展现在宝石面前


那些诋毁过tony的人永远都不会知道tony的灵魂有多纯碎,或许他有过迷茫和错误,但他早已将过往弥补,在他一次又一次将生命抛在脑后时,他的灵魂早已比任何人都明亮


大战平息一年后,spider man消失的第八个月,averager总部的一间高级治疗室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安静的工作,而是疯狂的叫嚣着,甚至引来了神盾局局长


躺在这间病房里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世人口中早已英勇牺牲的Tony stark,此时本应陷入昏迷的他却从病床上挣扎着坐了起来,看着冲进来的Nick Fury和几乎大半个基地的复仇者们,微笑着说了句


“有甜甜圈吗?芝士汉堡也行”







未完待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tony:你知不知道peter在等我,你忍心看他一个人留在世界上吗,你这石头心怎么这么狠,等我出去,我一定要把你砸了#/*/%¥%/#


灵魂宝石:滚,快滚



恭喜老铁成功复活!


爱铁虫❤️❤️❤️

爱你们❤️❤️❤️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