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磊如冰

想站在Stark大厦的楼顶上,吃着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

救赎(11)




接虫二



神秘客提及



有药物控制情节



非典型HE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找到了!”一句不明不白的话在average常用的通讯频道中传了出来,地球上几乎所有的复仇者们都涌入了这个频道


“是有peter的消息了吗?”nat问道,她现在就在peter曾经与元素怪战斗的街道上,她在这徘徊了几天,一直没能发现peter的踪迹


“是的,我们成功定位到了peter的位置,定位显示就在欧洲,神秘客的身份我们也查到了kuntin beck的身份,他根本不是什么异世界来客,之前是stark工业的科研人员,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被辞退了”Nick Fury叙述他这两天用神盾局的卫星勘测到的结果


“所以他要报复?”女特工的语气冷了下来,她已经准备好用剪刀腿扭断那个神秘客的脖子了


“我觉得他的目的一定不单单是寻仇”


在复联大厦的cap说:“如果只是寻仇的话,peter的死讯早就传出来了,他是个科学家,peter身上一定有对他有用的东西”


“真没想到你还做了功课,cap”


“谢谢你 Nick,我现在要动身去找nat了”cap说完,退出了频道


“别担心,nat,至少我们确定了peter还活着”Nick Fury安慰道


“我一定要拧断kuntin beck的头”nat退出了通讯频道


相比average的好消息,对于kuntin beck来说却是百分之二百的坏消息,他已察觉到Nick fury的动向,也料到Nick fury已经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了,再加上Peter那个兔崽子一次又一次的逃跑,他已经要烦死了


当他又一次推开那个关着Peter的房间,入目便是peter满眼不屑和冷漠的眼神,但他毫不在乎,脸上依旧挂着阴冷的笑容


peter已经很虚弱了,但他从未屈服,他疯了一般的找方法逃出去,可毫无例外的都失败了,每次都会被抓回来


“Mr.Parker,今天过得怎么样呀?”kuntin beck看着被绑在床上动弹不得的peter,得意的笑着说:“哎呀,这是可怜,跑了那么多次都被抓回来了,你还真是不知道什么叫认命”


“beck,你无耻,你会遭报应的”peter气的憋红了脸,自己明明差一点就能逃出这家关着他的医院了,可没想到beck居然在自己身上装定位器


“peter呀,stark都教了你点什么呀,翻来覆去也就这么几句话,连句脏话都说不出来,真是没用”


“你不配提tony的名字!”


“这你就不对了,我今天可是特意来看你呢,我还给你带了点好东西”beck冷笑着亮出了手中的针管


“你要干什么”peter慌了,他挣扎着想要逃离,奈何流失了太多血液,又被绑着,自己那接近二十吨的臂力早就不管用了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beck向自己一步步走来,将针管中的透明液体注射进自己的身体


“你给我注射的是什么”Peter哑着嗓子问


“我的新型研究成果,这可是强效致/幻/剂,比hei市上的效果还要强好几倍,本来我不想这么快用在你身上的,可谁叫你太不安分呢”


“你混蛋!你......”peter觉得全世界都转了起来,头很疼,看什么东西都模糊,他感觉很不好


“peter,你应该感谢我,这药会让你再见一次你亲爱的Tony stark,你不是很想他嘛,我成全你”beck看着peter的瞳孔开始涣散,眼神逐渐迷离,冷笑着离开了房间


peter恍惚的着看看着眼前的医疗器械一个个消失,身体的疼痛也感受不到了,他好像来到一片雪原上,四周都是白茫茫的,什么也看不清


Peter不知道自己要去往何方,只记得自己再找一个人,那个人是谁?是Tony,他年长的恋人,可我找不到他了


Peter漫无目的在空白的空间里转悠,过了好久才发觉这是梦,再睁眼时,Tony正微笑着站在床前,嘴里说着:“peter,Tony is back”





未完待续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药物控制来了昂,鱼缸头给小虫注射了致幻剂,小虫在雪原上以及看见Tony都是致幻剂发作昂,这是本文的大大大虐点



宝子们不要着急,Tony快醒了



爱铁虫❤️❤️❤️

爱你们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15)

热度(2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