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磊如冰

想站在Stark大厦的楼顶上,吃着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

【铁虫】我们一起去看海吧

终局之战后  

全员存活

铁虫已交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Tony,明天一起去看海吧。”peter站在床前 眨巴着狗狗眼看着一脸不情愿的Tony


“这又是什么青少年的独特情怀?”赖在床上的Tony看着盯着自己的狗狗眼,心里感叹现在青少年的突发奇想真是频繁的离谱。

“come on,Tony,适当下床走走有益身心健康,你不能总是呆在屋子里”


自从那声响指过后Tony就很少出门了,老是借着受伤躲在屋里,peter不在就窝在实验室里,等peter放学,就抱着peter不撒手,大家都知道其实Tony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可以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了,可看着他无忧无虑的,也就放任他“一宅到底”的生活


可peter这种天生活泼好动的性格 怎么可能看着他的男朋友天天窝在床上呢?于是我们的“好邻居”当即决定明天高低得拉Tony出去活动活动


“please~Tony答应我嘛,明天去看海好不好,我都好久没去看过海了”peter向Tony发动狗狗眼攻击一枚。


“OK,kid,不过你得给我点好处,要知道Tony Stark可从不做亏本买卖”


“那……今天多吃一个甜甜圈?”

“一个?三盒还差不多”

“再多加一个芝士汉堡!”

“kid,你提的条件也太不诱人了”

“晚上多来几次!”

“成交!”


(某总裁:自家小孩永远是这么好骗)


我们可怜的peter就这么被Tony折腾了一晚上,看着Tony一脸满足,peter心疼的揉了揉自己被过度摧残的腰。等两人结束后,天已微微亮了,反正也睡不着了,两人决定现在就动身,看海的同时还能看日出


驱车到达海边,刚好凌晨五点天已经亮了许多,可太阳还没出来,看着蔚蓝的大海,peter很是兴奋,拉着Tony在海边,顺着海岸漫步,时不时趁其不备还把海水泼向Tony,Tony也笑着和他在海边大闹,闹了好一会,直到太阳露了头,才依偎着坐在沙滩上,静静的看着海平面上即将升起的太阳


Tony把peter搂在怀里,他们聊了好多,从相识聊到大战,从幼时趣事聊到长大后的糗事,Tony看着怀中的peter,听着peter讲他小时候和may姨生活的点滴,突然开口道:“pete,如果,我是说如果,那次大战我没有活下来,你会怎么办?”

“Tony,你不要说这些你太,我们换个话题……”

“不pete,我们早晚要谈到这个话题,我的年龄导致我一定会先你而去,如果我走了,你能答应我好好活下去吗?”


他没有得到答案,只得到一片沉默


“pete,不管今后发生什么事,我只想你记得我是爱你的,我这辈子唯一不后悔的决定就是选择了你”


“你总问我,为什么总待在家里,为什么把公司丢给pepper,为什么不再穿战甲了,我现在回答你,因为我不想再过每天心惊胆战是生活了,我也不想每天晚上都想着明天会不会有外星人入侵地球了”


“Tony……”


“pete,听我说完,我现在只想和你过普普通通的日子,平平淡淡的走过余生,这世间我见过太多了,我现在只想看着你,”


“kid,l love you for three thousand”


海风拂过他们的脸颊,温柔又宁静,海浪在为两位互诉爱意的人默默的奏乐,太阳慢慢升起,驱散了黑暗,带来了崭新的一天,在往后的日子里他们还可以看很多次海风和日出,他们有的是时间


Tony很幸运,在大战之后得以存活,也得到了爱他的小朋友,在大海面前,吹着海风,感受着怀中爱人的体温,这世间已经没有什么比相濡以沫,白头到老更幸福的事了


有人相爱

有人凌晨五点去看海



END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昨天晚上在抖音上刷到“有人相爱,有人凌晨五点去看海”,顿时来灵感了,就写了这篇文章,今天也是看着TS和PP相爱的一天♥️♥️♥️


爱你们❤️❤️❤️



评论(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