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磊如冰

想站在Stark大厦的楼顶上,吃着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

一日爱人(上)

MCU背景

时间设定为大战后,全员存活

失忆梗!!!

Tony,打完响指后受宝石影响,记忆只有24小时


HE结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嘶……头疼”


Tony从床上坐起来 ,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在一个从没见过的房子里,看看周围的家具和摆件,隐隐觉得有些熟悉,可又什么都想不起来


门开了,一声“Mr.stark”打断了他的思绪,Tony抬起头,看到一个人影从门外走进来,扑进了他的怀里,看样貌顶多十五岁,一头棕色卷毛在阳光下显得柔和又温暖,穿着连帽衫的少年给人一种青春与活力


“嘿……kid,冷静点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,我们曾经很亲密?”那少年听后明显愣了一下,眼眶莫名红了起来。


“oh god,他不会是我儿子吧,可我真不记得了,我连我自己是谁都忘了”Tony看着这个扑在自己怀里的孩子,莫名有点心疼,可接下来那孩子说的话差点让Tony晕过去


“Mr.Stark,其实……我是你的男朋友,我叫Peter Parker,你肯定不记得我了,不过没关系,我会帮你想起来的……”


Tony没听清那孩子后面说了什么,他在那孩子说完第一句话后,大脑已经一片空白了,久到peter摇了摇他肩膀,问他怎么了的时候,他才缓过神


“kid,你先冷静……不,你先让我冷静一下,我先问个简单的问题,我是谁?”

“Tony Stark”

“这是哪?”

“这是我们的家”

“这么大的房子……看来我很有钱呀”

“准确的说的天才、富翁、花花公子、慈善家、超级英雄”

“超级英雄?”相比这个身份,Tony觉得前几个身份要要接受的多

“是的,我也是,我也是你的爱人”


Tony也没想到地球已经脆弱到需要一个孩子保护了


“wait,我其实不是很确定自己的性取向,但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在犯罪!”


“没关系的Tony,我明年就成年了”


“那我为什么会失忆?”


“你在保卫地球的时候受了点伤,不过没关系,会好起来的”


peter带着Tony走出房间,一声“good morning boss”吓了Tony一跳,peter忙说:“别怕,这是Friday,你创造的AI”


“超级英雄也管造AI?”


“这我不知道,自从我认识你,Friday就在这”


“sir,准确的说,我是您闲的没事创造出来的 因为在我之前,您还创造了一位AI,叫jarvis”


“那我为什么不用Jarvis?”


“因为他变成了一位拥有自主意识的机器人,现在叫vision”


“what???”


未完待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Tony觉得世界真奇妙)

我还在码字中,下篇很快就会出的


爱你们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