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磊如冰

想站在Stark大厦的楼顶上,吃着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

甜甜圈与三明治

MCU背景

铁虫已交往

小甜饼!

今日的复联基地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


原因很简单,就是我们大名鼎鼎的Tony stark和他的小男朋友,纽约“好邻居”Peter Parker吵架了,只是因为早餐时在三明治和甜甜圈谁更好吃的问题上,俩人一言不合就吵起来了


“甜甜圈更好吃,不接受任何反驳”作为甜食爱好者,Tony果断站在甜甜圈这边


“不,Mr.stark,明明是三明治,首先三明治更健康,几乎所有年轻人都会吃,而且三明治是主食,早中晚都可以吃,而且皇后区那家最好吃的三明治是公认的............(碎嘴ing)


“OK,stop,我还是那句话,甜甜圈更好吃,不接受任何反驳!”


“三明治更好吃”

“甜甜圈”

“三明治”

“甜甜圈!!!”


复联众人就静静看着两人为了这件事吵了一上午,Nat实在看不下去了,决定适当阻止一下幼儿园小孩般的争吵

“wait,你们为什么要为了这点小事吵来吵去?”

“Nat姐姐,这可不是小事,这可是世纪大问题,关乎到三明治的尊严!”

“kid,你说的对,但我们更应该让旁观者来判断,不是更好吗?”


一大一小两道目光瞬间投向了Nat

“呃......我拒绝回答”Nat表示不想加入幼儿园小朋友的食物纷争


“Bruce!”

Bruce.老实人.Banner觉得还是回答两个都好吃才能避免惹祸上身,于是回答:“两个都好吃!”并成功得到了Tony和Nat的白眼两枚,缩缩脖子,回他的实验室搞科研去了


“肥啾,你说哪个好?”Tony抓住正在偷吃小甜饼的鹰眼并威胁道:“拒绝,或者保持中立,你下个月的小甜饼就没了!”

“鹰眼叔叔可要如实回答!”peter向鹰眼发动狗狗眼攻击,看得鹰眼心惊胆战(不是)

“我觉得……小甜饼最好吃!”

“很好,你下半年的小甜饼都没了”Tony不顾肥啾崩溃的大喊,拉着peter去了vision的房间


不出所料,有vision的房间里wanda也肯定在


“vision哥哥,你觉得三明治和甜甜圈哪个更好吃?”

“我觉得我做的汤……唔!”还没说完就被wanda捂住了嘴,wanda冲两人尴尬的笑了笑


最后由wanda和vision用石头剪刀布的形式来决断哪个好吃,但很不幸,他俩出的都是布,所以vision投甜甜圈,wanda投三明治


“这下好了,彻底解决不了了!”Tony叹了一口气,自己花钱养联盟,竟然没人帮自己说话,就连vision还是猜拳猜出来的,瞬间觉得钱花的有点亏了

“Mr.stark,咱们还没问cap和Bucky哥哥呢!”

“相信我,kid,从那个老冰棍的嘴里问不出什么东西出来。”


果然,他们看到的是cap深情的望着Bucky并回答李子最好吃,以及Bucky一脸嫌弃。


祸害了一圈英雄的Tony和Peter终于累了,两人瘫在沙发上一言不发,连平时精力无限的peter都沉默了,搞得基地里宁静的吓人。


站在一旁的Banner小心翼翼的问Nat:“他们不会因为这个事一直吵下去吧?”女特工的眼里闪过一丝亮光,答道:“不会的,顶多也就吵到睡觉前吧。”给了Branner一个“你懂的”的眼神,留下了一脸“我不懂”的Banner。


所以……到底哪个更好吃呢?


这个问题在第二天Tony神清气爽的从房间里出来得到了了解答,据Tony本人所说,昨晚他与peter做了一晚上“深入讨论”后,Tony觉得关于谁最好吃的答案应该是peter,并表示任何食物都比不上peter的甜美,并成功得到了复联众人的n枚白眼。


但Tony才不在乎这些人酸的要死的表情,他还急着照顾他那腰疼的起不来床的小男朋友呢!



En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出完任务回来的阿毛表示:狗粮最好吃,并不接受任何反驳!


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请各位谅解!爱你们❤️


评论(7)

热度(338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